云符

食物语bl清明24h——总结

鸽子们的活动宣传处:

0:00@白挚。 


《 染卡 》cp:仙杏


八仙……过海……闹罗汉……








1:00@绀缡_东行追云 


鬼灵幻戏 》cp:德符


远处几点萧瑟,梨树脱了花叶,干枯的枝干.上绑着红布飘扬。


而正于大门那一头,开辟了一道光影,照应着堂前。


他看见德州抬起了头,对他露笑。








2:00@秋意招辞 


界限 》cp:橙少


伊落青也不和他解释,只是牵起他的手,说:“小橙子,咱们回家!








3:00@上树黄油 


青团与春卷 》cp:青春


两个小少年在草丛中玩耍,清明的忧思似乎没有笼罩在他们身上,那是少年人独有的生机,驱散红肿的眼中流下的悲哀。








4:00@林羽吖 


少主离去 》cp:all少主


你死了,空桑少主死了。








5:00@雏菊花精灵 


 》cp:三鲜脱骨鱼X樱桃毕罗


伸出手,闭上眼,跟着我。


请让你的花儿尽情的盛开吧。


我的露水是它最好的养料。








6:00@洛芷沫 


春风料峭 》cp:龙燕


此间,甚好。


他闭上了眼睛,忆起了过往。








7:00@杏仁豆fu 


91度落日 》cp:符德


有时候一些人的离开并不代表一个时代的结束,但原先照着阿符的那轮太阳,终究是落下了。










8:00@一只小汪 


山海 》cp:俞飞俞
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






9:00@红萼 


拔示巴 》cp:德符


我曾于雪中窥见盛放的玫瑰


伴着铁与血


在硝烟与动荡之后








10:00@清纱 


长相思》 cp:龙扬


茶香四溢,故人归否?








11:00@寒枝不成宿 


明明如月 》cp:玉屠


——那么,玉相遥


——请你抓住我的手








12:00@南钦 . 


 》cp:德符


一年后的这一日


墓园里


德州拿着一株白花,放在了一个墓碑前


阿符,我们终于把易牙他们抓获了








13:00@阿秦今天被炖了咩? 


清风相证 》cp:樱桃毕罗X四喜丸子


——清风证我,永不相负








14:00@荷学长 


人间夜雨 》cp:鬼莲


人间的雨停了,夜尽了,天光将明








15:00@怀旧 


《桃花》 cp:双男少主


伊秋,该回来了,我想你了








16:00@玉笛飞声 


《假》 cp:璧喻


第一句是假的


第二句也是假的








17:00@白挚。 


《若能归来》 cp:仙杏


我趁着下雨的时候跑出门去,用玉瓶捧回了开的最好的海棠,拿澄澈的泉水养了一夜。现在我把它送给你。


你跟我回家好不好。


……诗杏。










18:00@/奈何 


《不复》 cp:鲜白


阿喻记得很清楚,那一天,那少年眼中,好像自从少了些什么。


信仰不复存在了吗。


那,我的月亮眼中的光呢。










19:00@云符 


《孔雀明王与鬼将》 cp:佛莲


你要保这大宋国运,我助你一臂又何妨。你我二人联手,瞒过天道轻而易举,日后之事,那便日后再谈。










20.00@叫阿斯 


《踏歌来,欢笑去》 cp:玉屠


“何时离开?


“少则半月,多则三月。”


“……啧”










21:00@走笔观花。 


《赌》 cp:龙燕


他的痕迹就藏在春日的每一朵花开里。










22:00@晴谣. 


《落花未醒》 cp:all少主


唯愿梦醒时分,你还记得我们。










23:00@白挚。 


《你是我的专属毛绒绒》 cp:仙杏


“嗷”


晚安












——特殊时间


04:04@白挚。 


占星师 》cp:仙杏


他永远留在了他最爱的夏天,那日的夜幕深沉,星河璀璨,他披着满身的清辉,笑得一如往昔般灿烂。










05:20@拿拿最爱喝摩卡 


意中人 》cp:东瑾


人生如是,胸怀江湖不飘零


属湖中亭,眼中你,又最赏心因有此良辰


不见岁月去唚唚










11:11@清纱 


似梦归 》cp:龙扬


他好像仍在做梦,但他再也醒不过来了










13:14@杏仁豆fu 


《别玩暗恋那一套》 cp:德符,湘沅


夏日的海风吹进高楼林立之间,湿润的空气好像也没那么粘腻恼人了。










17:46@叫阿斯 


《放不下的》 cp:德符


大型飞船很快就飞走了,少年和其他人也陆续撤离,德平斋看着他们渐渐淡去的影子。不说话,也说不出话。










20:30@沈醉Aviel 


《话末之始》 cp:德符


我喜欢你。


尽管是背德的是不合理法的。但我还是喜欢你。


什么断袖之类的话我都不在乎。反正我就是喜欢你仅此而已。












23:33@矜墨Charon 


《随心所欲毫无意义楼》 cp:多cp


清明到了!爽啦!


来来来


参加踏青活动的姐妹们来报个数~










感谢以上老师的参与,食物语bl清明24h活动,圆满结束!
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